基隆警疫情擴台北!刑事局隊長與確診警共餐1hr 已有6人居隔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基隆市警局染疫確診人數越來越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迄今已有1分局長、1科長、8名刑警及2名行政人員共12人確診;其中刑事局先前偵二大隊第三隊共5名警官因曾與基隆市警局確診小隊長接觸自行居家隔離,所幸PCR一採均為陰性,但又傳出該局偵一大隊第三隊隊長24日晚間與基隆市警局確診的偵查隊長進行餐敘、加上基隆市警局該名隊長確診CT值為15.9,屬於高傳染性,刑事局偵一大隊該隊長因與確診者接觸目前也居家隔連觀察中。

▲▼刑事局外觀空景。(圖/記者吳杰澄攝)

刑事局偵一大隊第三隊長因接觸基隆市警局確診偵查隊長,日前居家隔離、目前該局隔離警官人數已達6人。(圖/記者吳杰澄攝)

24日晚間因基隆市刑大在基隆市警局旁的基隆港海產樓舉辦表揚餐會,當時第二分局林姓偵查隊長也受邀出席,基隆市長林祐昌也到場表揚,也與確診者接觸需居家隔離辦公,林姓隊長在表揚餐會結束後,邀約刑事局偵一大隊第三隊長到另家廣海食堂用餐約1小時,25日林姓隊長接到接觸採檢通知、26日PCR檢驗確診後、刑事局偵一大隊該名隊長也接到需匡列居家隔離的通知,所幸PCR初篩為陰性。

但對此刑事局不敢大意,26日緊急通令全局各內外勤科室、大隊進行全面性的與各地方分局警力互動普查,其中只要有官警與基隆市警局人員餐敘、開會交流的官警都須立刻回報並接受PCR篩檢,希望藉此防堵疫情擴散。

【相關新聞】

獨/上班7天就滾上床!牙醫偷吃慘遇暴力小三 帶傷返家是日常

►獨/正妹小三苦等4年變臃腫大媽 牙醫疏離力護正宮慘淪刀下魂

►小三狠殺牙醫相驗出爐!身藏雙刀狂刺胸腹 割斷主動脈放血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