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遇男子要LINE!「聞到木頭味」2分鐘後險暈 拔腿逃一劫

▲▼西門町今天迎來微解封後第一個週末夜,但迎來週末夜卻沒有迎來人潮車潮錢潮,偌大的街區冷冷清清,人潮稀稀落落。(圖/記者湯興漢攝)

▲有網友表示在西門町被陌生男子搭訕,卻在過程中聞到木頭味,然後就感到暈眩無力。(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真的要小心!!!」一位女網友27日在《Dcard》發文,說男友傳了一張IG限時動態截圖給她,「看了覺得好害怕,現在已經連出門逛街都要提心吊膽了嗎?」因為原撰文者表示,他在西門町遇到男生來搭訕,「他一直跟我講話,大概兩分鐘,我就開始覺得暈暈的、很無力,他身上有個類似木頭的味道,然後我覺得有問題,直接跑了……」話題引發議論。

原撰文者文中表示,他一個人準備從西門町離開時,突然遇到一個男生過來,說想要加LINE,「我就想說有點怪,打算加完走掉封鎖」,但因為對方一直講話,他一時間走不開。沒想到,大概過了兩分鐘左右,他突然開始有暈眩感,還感到無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因為對方身上有個類似木頭的味道,讓原PO直覺有問題,就趕緊跑開,「我去搭捷運,然後打給我媽保持聯絡(這不是最好的做法,建議直接找警察),中途就整個人快昏倒、超級暈、沒力」,直到過了大概20分鐘,才稍微沒有那麼暈。

▲▼             。(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在Dcard分享這張限動截圖。(圖/翻攝自Dcard)

回想起整段過程,撰文者直呼超級可怕,「打算還是去看下醫生,畢竟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藥之類的。」雖然截圖看不出來原撰文者性別,但仍讓發文的女網友覺得害怕,「連出門逛街都要提心吊膽了嗎?再加上高雄女學生走在路上被性侵的新聞,真的是怕爆。不管男生女生出門都要保護自己知道嗎!」

看到貼文後,有網友不太相信聞到味道就會頭暈,「是因為緊張加上暈香嗎?因為如果味道有問題,那男的自己應該也會中鏢吧」、「只聞氣味?有這麼厲害?那那個男生走到哪不就暈一排人」、「感覺這種案件的文章每幾年就會出現一次」、「為什麼一堆人說真的有這種,但是具體都說不出是什麼藥?」

不過,不少人卻紛紛表示真有其事,「家母在大學時(30年前)就有遇過類似經驗,還好最後意識突然被拉回現實、緊急逃脫」、「也有聽我媽以前說遇到過,她那時候說也是聞到一個味道,就沒有自己的意識跟別人走了,是旁邊的同學覺得怪怪的,把她拉回來才突然回神」、「以前家人也因為這樣,稀里糊塗的把辛苦錢都給別人,難過了好一陣子,真的要注意」、「這我朋友發的欸!夭壽!那個超可怕的,大家真的要注意,這是真的,聞起來很像那種檀香。」

還有網友認為,不管有沒有這種手法,出門在外本就該有警覺心,「我習慣看到陌生人逼近,不管要發傳單還是問路什麼,我都一律拒絕多說話,畢竟奇怪的人太多了」、「我在西門遇到人想搭訕都是直接跑」、「我上次一個人經過也有遇到(搭訕),兩個男生繞到我前面,問我西門有什麼好吃的,我直接無視走掉,不知道他們到底有什麼目的」、「保持警覺心是沒錯的」、「小心一點是好事,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有用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