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83!4月凶相來襲「這天是關鍵」 專家:不是開玩笑

▲台東新增1確診,衛生局今日上午針對確診足跡進行清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本土疫情連環爆!命理專家示警。(示意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國內今27日新增83例本土個案、120例境外,近期首見單日確診病例破200例。對此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以星象分析指出,國內疫情若無法在「4月10日」以前抑制守住,後果恐不堪設想,直呼「4月冥王星凶相來臨可不是開玩笑」。

小孟老師表示,4月份以星象來看,4月10日水星在牡羊座四分冥王星,冥王星也代表毀滅與重生,這將會為世界帶來新一波的疫情,尤其台灣將在4月份受冥王星的負面能量影響,病毒威脅恐會燃起較嚴重的感染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孟老師特別指出,然而此波以天象來看,「若能在4月10日控制下來則會得到抑制,反之則會大爆發」,尤其越靠近4月10日則疫情狀況會越止不住,所以從現在到清明節會是關鍵點。

小孟老師分析,4月18日太陽在牡羊座四分冥王星,若防制不了,接下來都是凶相,4月30日冥王星在摩羯座開始逆行,又會不斷有破口出現,5月初星相更會受冥王星與天王星所牽制有凶上加凶的趨勢,防疫仍然備受辛苦。因此小孟老師提醒,「大家一定要加強防疫,4月冥王星凶相來臨可不是開玩笑,大家自求多福,千萬別掉以輕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