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百萬網紅拚了!喫茶達人PK賽 大蛇丸、胡椒迎戰鄉民老婆

【廣編特輯】

百萬網紅拚了!喫茶達人PK賽週六熱鬧登場(圖/純喫茶提供)

圖、文/純喫茶提供

超商飲料霸主「純喫茶」與人氣手搖品牌白巷子、TEA'S 原味聯手推出6款限定手搖,開賣後立即掀起全台瘋買熱潮,3/26更即將舉行「喫茶達人PK賽」一日店長活動,再度引爆社群話題。本次活動邀請百萬級網紅蛇丸、胡椒現身站台,對決知名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中的「鄉民老婆」唄姬、Inna,神級卡司即將笑料登場。

3/26大蛇丸及胡椒將於下午15:40在白巷子(三重三和店)開始販售,唄姬、Inna也將於14:30在TEA'S原味(三重力行店)開跑活動,即日起可以上純喫茶Facebook粉絲專頁留言預測獲勝隊伍,就有機會抽純喫茶乙盒。4/5將會在YouTube頻道大蛇丸的影片中揭曉獲勝隊伍,詳情請鎖定純喫茶Facebook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