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強化戰技 203旅砲兵營新制教召武器實彈射擊

▲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5天的訓練,召員無畏風雨投入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展現堅強戰鬥意志。(圖/八軍團提供)

▲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5天的訓練,武器實彈射擊訓練登場。(圖/八軍團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23日邁入第5天的訓練,召員前往新中靶場實施45手槍基本射擊、T91步槍及50機槍歸零射擊,藉實彈射擊訓練,熟稔編制武器操作,在滂薄大雨訓練環境下,召員無畏風雨投入訓練,展現堅強的戰鬥意志。

▲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5天的訓練,召員無畏風雨投入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展現堅強戰鬥意志。(圖/八軍團提供)▲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5天的訓練,召員無畏風雨投入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展現堅強戰鬥意志。(圖/八軍團提供)▲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5天的訓練,召員無畏風雨投入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展現堅強戰鬥意志。(圖/八軍團提供)▲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5天的訓練,召員無畏風雨投入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展現堅強戰鬥意志。(圖/八軍團提供)

第八軍團指出,召員完成編制武器機械訓練後,採輪帶方式完成靶臺流程、故障排除、射擊姿勢、要領等訓練;同時透教官指導召員個人彈著分析,以及射擊姿勢,持續精進射擊技巧,提升召員射擊精準度,強化整體戰技複訓成效。

▲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5天的訓練,召員無畏風雨投入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展現堅強戰鬥意志。(圖/八軍團提供)▲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5天的訓練,召員無畏風雨投入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展現堅強戰鬥意志。(圖/八軍團提供)▲陸軍第八軍團步兵203旅砲兵營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5天的訓練,召員無畏風雨投入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展現堅強戰鬥意志。(圖/八軍團提供)

第八軍團強調,透過實彈射擊訓練,可使召員掌握武器射擊要領,同時強化戰場抗壓能力及心理素質,以蓄積後備整體戰力,使後備與常備部隊共同組建堅實戰力,有效肆應防衛作戰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