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狂搖!台東長濱民宅大面積龜裂 住戶踩碎磁磚驚喊:不能住了

記者陳韻如/台東報導

花蓮縣近海23日凌晨1時41分發生規模6.6地震,最大震度6弱,截至上午已發生逾50起餘震,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驚醒,嚇得不知所措。根據氣象局地震報告,震央均分布在台東長濱、花蓮豐濱一代,而長濱有民宅牆壁甚至被震裂,磁磚碎一地,住戶見狀驚喊,「這不能住了」。

▲▼    台東長濱民宅大面積龜裂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東長濱民宅大面積龜裂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凌晨花蓮外海6.6強震,台東縣長濱鄉震度達到6級,造成台11線長濱鄉、東河鄉多處路段邊坡坍方或出現落石,且餘震不斷,許多長濱民眾晚上不敢睡,整夜坐在家門外,而出現便利商店與店家貨架陳列物散落一地等情況。

▲▼    台東長濱民宅大面積龜裂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此外,長濱一間民宅也因地震造成整棟房屋牆壁出現大面積裂痕,磁磚碎一地,住戶只能踩著磁磚行走,畫面險象環生,住戶見狀紛紛驚喊,「這真的不能再住了,很危險」。

稍早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又發生規模4.5地震,氣象局也提醒未來三天不排除有規模5以上餘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