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警參加嘉義婚宴也確診!急匡8人隔離…分駐所僅剩所長

▲▼新店分局石碇分駐所1警員染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分局石碇分駐所1警員染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0日公布本土染疫新增10例,其中6例與嘉義婚宴群聚有關,而其中1人是新北市新店分局石碇分駐所警員,休假與女友到嘉義參加婚宴,得知疑有確診出席喜宴,趕緊到醫院快篩及PCR,沒想到呈現陽性確診,分局緊急匡列8名警員居家隔離,並進行清消,10人編制的分駐所僅剩所長1人。

新店警分局表示,石碇分駐所1名警員13日休假偕同女友到嘉義市參加喜宴,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喜宴有確診者足跡,緊張地前往診所購買快篩試劑檢驗,結果呈現陽性。隨後到萬芳醫院進行快篩及PCR檢驗,檢測結果皆為陽性,目前在醫院隔離治療中。

分局得知後立即召開緊急應變會議,分駐所包含所長編制10人,其中染疫警員住院治療,另8名警員有接觸染疫警員,立即居家隔離,並安排到院PCR檢驗,檢測結果呈現陰性,整個分駐所僅剩1名所長,分局將調派其他派出所就近支援,20日也對派出所內進行清潔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