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檢舉傅崐萁反被公布名字 趙少康批考紀會:這算搞什麼?

▲趙少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趙少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考紀會昨二度審理中常委選舉賄選、換票案,會後主委李貴敏對外指中常委傅崐萁因事證不足,不予處理,卻脫口檢舉傅的人是北市議員徐巧芯,讓徐坦言感到疑惑。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2日不滿表示,這算搞什麼?規定具名又洩露人家名字,讓徐巧芯很難為,這真的不好、不應該這樣。

趙少康22日受訪表示,他現在很為難,有建議就被說砲打黨中央、要搞派系,一個黨真的要變一言堂嗎?不應該變成這樣。「以我目前的情況,我還是低調一點好,該講、不講,我覺得都很困擾。」就像昨天有記者問怎麼看考紀會結論,但自己想了一夜,發現說與不說,肯定或不肯定都可能被認為說錯話,真的很為難。

趙少康表示對於考紀會的決定沒有任何意見,但有一件事讓他有意見,就是考紀會不該公布徐巧芯的名字。趙批評,這算搞什麼?考紀會規定不具名就不受理,但具名又洩露人家名字,讓徐巧芯很難為,這真的不好、不應該這樣。

是否覺得國民黨中央沒有想針對中常委換票案好好做改革?趙少康說,不知道,沒有評論,自己只是個黨員,個人意見真的不重要,反而是媒體怎麼報導、怎麼評論,黨員怎麼看、社會大眾怎麼看比較重要。

另外,趙也坦言,會有點擔心徐巧芯遇到的事情,會造成黨內寒蟬效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