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都會風枕頭套」收到變全白!客服喊正常...原因超離奇

▲。(圖/翻攝自PTT)

▲收到全白色的枕頭套。(圖/翻攝自PTT)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買家日前網購一組枕頭套,不過賣家有先聲明,商品顏色僅供參考,可能會有誤差,原本她覺得無妨,怎料竟成了天選之人,收到一組「完全空白的」,事後店家的回覆也讓她哭笑不得。

網友在PTT分享此事,表示姊姊前陣子在蝦皮買了組枕頭套,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商品備註上也有寫明,「商品顏色僅供參考,色樣會因電腦螢幕設定不同而有誤差,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店家也進一步解釋,「枕頭套花色於製作中為隨機裁切區塊,不一定與圖片上切的位置一樣,介意的客戶們請斟酌下單。」

▲。(圖/翻攝自PTT)

▲客服的回應更讓人傻眼。(圖/翻攝自PTT)

她認為,隨機一點沒差,結果收到實品時,還是傻眼到不行,「竟然是一組完全空白的。」不僅如此,當她私訊詢問時,客服竟回,「不是隨機喔!是剛好這塊布上面就是這個顏色,枕頭套的地方就是這樣。」

看到姊姊的對話截圖,原po瞬間笑噴,忍不住幫翻譯「表示...啊妳就是衰啊,剛好隨機裁切到完全空白那塊。」

對此,鄉民紛紛笑回,「你被騙了...這種都是印花的,根本沒有所謂裁切問題,若是有,那整批都是NG錯版品。若是滿版那種,才會有裁切問題,但大約1-2尺就會重複」、「夠幽默」、「這你也信」、「你被唬了,這根本是拿素色當花色賣吧」、「這種說法你也信」、「唬爛,什麼垃圾賣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