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涉詐羈押父親突癌逝 律師重金拼交保:讓她返家奔喪

▲▼ 嘉義市美女議員戴寧交保後出法院  。(圖/讀者提供)

▲嘉義市美女議員戴寧遭羈押禁見,律師陳澤嘉提出重金擔保力拼交保,希望讓戴回家盡孝道 。(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前天凌晨天病逝,女兒戴寧為現任市議員卻因涉案遭羈押禁見,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戴委任律師陳澤嘉昨日為戴聲請具保停止羈押,讓戴寧能夠返家奔喪,盡子女孝道。

▲▼ 嘉義市議員戴寧涉詐領助理費被約談。(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戴寧因涉詐助理費遭羈押禁見中,昨天適逢週日,律師無法接見,所以也無法轉達戴建三已過世的消息,但他提出以重金擔保希望為戴寧聲請交保可以盡快返家,盡子女孝道。

無黨籍戴建三曾任2屆嘉義市民代表、6屆嘉義市議員,問政傾向被視為「許家班」,2006年因涉賄選等罪而遭判刑,兩年前被診斷膀胱癌3期住院治療,隨著這幾年身體每況愈下,年初家屬更簽立放棄急救同意書,但意外傳出前天深夜病逝,享年80歲。

戴寧延續戴建三的政治生涯,以無黨籍身分披戰袍參選嘉義市議員,連任3屆,目前是嘉義市議會「嘉速前進無黨聯盟」的總召,日前因涉嫌詐領助理費案被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