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好心「幫全桌剝蝦」!親戚卻當習慣...他吃醋怨:是沒手嗎?

剝蝦,男友,蝦殼。(圖/《ETtoday新聞雲》)

▲老婆好心幫剝蝦殼,卻被親戚當習慣。(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幫另一半剝蝦,在現代算是一種貼心、甜蜜的舉動。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之前聽過老公剝蝦給別人吃老婆吃醋,但自己現在卻是老婆剝蝦給別人吃,「讓我很不爽」。

原PO說道,每次帶著老婆喝喜酒時,「老婆都會剝蝦給我吃」,若剛好同桌的是認識的親戚或朋友就會虧「好好喔,有人幫剝蝦欸」,原PO的老婆因為怕尷尬,就會順便也剝給對方吃,「一開始我想說是開玩笑,反正次數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久而久之,原PO卻發現都是同一群人在虧,「他們甚至不用開口,只要有同桌吃飯,出現蝦子的時候,我老婆都會主動幫他們剝好」,這種把老婆的好心當成理所當然的行為,讓原PO醋勁大發,「這算什麼啊?是沒有手嗎?又不是你老婆」。

原PO雖然也跟老婆抱怨過,但老婆認為,反正手都髒了就順便一起剝,「而且不剝對方又要虧那些話,聽了也怪不舒服的」。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直接譙親戚啊,用酸的啊,是男人就先開口」,「如果再這樣說,就叫他們也來練習,增加自已的魅力,然後把蝦子轉到他們前面」,「這樣不行,一定要糾正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