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單親父顧中風母及3幼子 龜山警贈物資增送溫馨與力量

▲龜山警方捐贈物資慰問獨自照顧中風母及3幼子的何姓原住民。(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龜山警方捐贈物資慰問獨自照顧中風母及3幼子的何姓原住民。(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單親原住民何姓男子獨自照顧中風母親及3名幼子,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訪視後發現何男經濟拮据,17日由所長孫維鴻、管區警員邱聖瑋攜帶民生物資慰問,著實溫暖了何男的心,向員警萬分感謝,目前雖有社會局來幫助但是也將會尋求社會公益團體資源來幫助改善該家庭生活。

據了解,30歲何姓男子早年與妻結婚生子後,妻子竟因家庭經濟不寬裕不顧尚在襁褓中的幼子逕自離家不知所蹤,何男忍住妻子離去的痛苦,獨立扛起家中的生計,並由何男母親林姓婦人(54歲)照顧3名分別11歳到7歲的男童,才能讓何男無後顧之憂的在外打拼工作賺取微薄薪水,儘管經濟拮据,慶幸有好鄰居、親友及社政單位的協助,勉強過日子;2年林姓母親因照顧幼子過度勞累病倒中風無法自理,讓該家庭生活頓時陷入困境,而個性堅強不隨便向人求助的何男,面對巨變仍咬牙堅持撐起這個家。

坪頂派出所警勤區員警邱聖瑋家戶訪查時得知該家庭狀況向所長孫維鴻報告此事,二人便商討要為他們提供協助,除了準備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提供使用外,喜歡釣魚的同事也主動贈送新鮮的漁獲,昨晚間主動拜訪該家庭提供民生物資,給予何男封閉的內心注入一絲社會暖流,讓他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何男不斷感謝警方對他的關心,也表示自己會更努力保護這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