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陰蝨路」百隻狂爬影曝!男子下體癢 妻診間暴走飆:哪來的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這可不是電影情節,還真的是「陰蝨路」,高雄市一名男子前往泌尿科診所求醫,表示自己的下體會癢,特別是晚上蓋棉蓋的時候,泌尿科醫師請他脫下褲子檢查,這才發現陰莖附近出現了不少小黑點,小黑點還在移動,仔細看過之後,確認是陰蝨,只是數量超過百隻,讓泌尿科醫師直呼他的下體根本成了「陰蝨路」。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大方秀出她的新寵物「陰蝨」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大方秀出她的新寵物「陰蝨」 。(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治這名病患的泌尿科醫師張美玉說,就在上週一名男子來到診所求診,他主訴自己的下體會癢,而且晚上蓋了棉被之後更癢,結果一檢查之後發現,他的陰囊只要有毛根的地方特別的黑,結果張美玉醫師戴上手套進行觸診,就看到小小的蟲往前移動,張美玉確診為「陰蝨」。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大方秀出她的新寵物「陰蝨」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陰蝨」遠看就像是小黑點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大方秀出她的新寵物「陰蝨」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陰蝨」近照,會有腳。(圖/記者吳奕靖攝)

張美玉醫師說陰蝨是屬於現代常見的性病之一,雖然透過性行為是主要的傳染途徑,但也可能會因為用到不乾淨的器具,或是集體在軍中、養護中心等棉被共用,陰蝨就很容易存在。不過張美玉醫師仔細查閱這名男子的病例,發現他不是第一次得的陰蝨,就在一兩年前被老婆押進診所檢查,也查到是陰蝨,老婆在診所發飆,為了緩和氣氛,張美玉醫師還幫忙解套說是「兩人共同出遊,很有可能是因為旅館房間棉被不乾淨」造成,老婆才息怒,所以張美玉醫師難忘當時這名男子感恩的眼神,不過這次他一個人來看診,又是同樣的問題,所以感染途逕,似乎也說明了些答案。

張美玉表示,這次男子長在下體的陰蝨大約超過百隻,若有密集恐懼的人,看了可能會「很毛」,不過對泌尿科醫師來說,陰蝨卻是新的寵物,她還刻意抓了幾隻來當寵物,這一番話當場讓記者都快暈了!張美玉醫師強調感染陰蝨的時候,除了會癢之外,內褲也會有一些小紅點,至於治療上並不是太大的問題,可以先剃除毛髮之後,再塗抹藥物,就能把陰蝨給殺死,但是記得患者使用過的寢具、沙發,能洗的、能用熱水燙的都要燙過一次,不能燙的就用黑色大塑膠袋包起來兩週,陰蝨若沒有宿主就會死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