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隱藏菜單曝光! 只有這5間「周末早鳥1小時」能吃到

▲101鼎泰豐。(圖/記者黃士原攝)

▲鼎泰豐101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知名連鎖店都有隱藏版菜單,像是摩斯的「小吉士」、50嵐的「珍波椰」,就有網友驚呆發現,原來鼎泰豐也有隱藏彩蛋,但僅5間門市的周末有供應,同時還規定在「開店後1小時內(復興店是1個半小時)」能點。

網友在Dcard提到,前幾天聽Podcast節目才知道,好多間連鎖店都有隱藏菜單,於是心血來潮上網找相關資料,也忍不住大呼「有些居然不用50元就買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斯漢堡|小吉士

售價:加起司40元/沒起司35元

小吉士是30年前的產品,雖然現在菜單上沒有這個品項,但還是可以點得到!

▲麥當勞隱藏版「漢堡」、鼎泰豐的「小籠湯包」。(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鼎泰豐官網)

▲麥當勞隱藏版「漢堡」。(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漢堡

售價:30元

漢堡其實就是少了起司的吉士漢堡,如果怕點餐時店員聽不懂,可以說「30元漢堡」或「普通漢堡」。

摩斯漢堡|紅茶+「檸檬片(或加奶精)」

►加檸檬片或奶精,免費

都說摩斯是被漢堡耽誤的紅茶店,不僅如此,摩斯紅茶還有一個美味升級的喝法,就是加檸檬片。

50嵐|珍波椰

►可選擇料多,不用加價(但現在沒有免費料多了)

可以把基底的四季春換成別種茶,另外混珠的喝法也很好喝。

▲麥當勞隱藏版「漢堡」、鼎泰豐的「小籠湯包」。(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鼎泰豐官網)

▲鼎泰豐的「小籠湯包」只有5間門市有,且周末開店後1小時內供應。(圖/翻攝自鼎泰豐官網)

鼎泰豐|小籠湯包

售價:192元+10%(12顆)

其實官網上就有這道菜,「小籠湯包」和「小籠包」最大差異在於,一個摺子朝上,另一個摺子朝下,而且它是搭配精華高湯一起吃的!

【周末限定供應門市】
復興店:10:00-11:30
101店:11:00-12:00
新生店:10:00-11:00
台中店:10:30-11:30
高雄店:11:00-12:00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鼎泰豐那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鼎泰豐一個人去吃可以點半份,我自己去的話,會選肉絲炒飯半份+抄手半份+小菜,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隱藏菜單」、「麥當勞跟摩斯那個,好像早餐店的既視感,很有趣」。

也有常客表示,「50嵐的料多要加錢了」、「50嵐沒有免費料多真的太傷心了」、「小籠湯包那個跟家人吃了幾次,覺得還是正常尺寸的比較好吃,因為太小顆了沒有爽感,蛋絲湯就是蛋絲+湯,但蛋絲真的很細,可以去嚐鮮看看」。

►外送哥送餐!23:38跳訊息「電梯裡有鬼」 網看結局超毛:本人?
►情侶AA制「一人吃1458元」 他1舉動惹怒女友!網罵爆:是多窮
►100萬停車位「選左還是右?」兩派吵翻 內行破關鍵:怕以後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