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銷售業績最高成長八成 第一屆桃園咖啡莊園節7天吸引3萬人次

▲第一屆桃園咖啡莊園節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第一屆桃園咖啡莊園節7天吸引三萬人次。(圖/農業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咖啡莊園節」、11日於龜山區良美農場圓滿落幕。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疫情解緩後的桃園首屆咖啡莊園節,為期7天總參與人數近三萬人次,「五感主題」咖啡農事逾2200人次體驗、專題講座逾200人次參與,網美咖啡廳每日完售,各別咖啡莊園銷售業績最高成長八成,讓民眾一處品嚐多元咖啡風味、感受滿滿的「桃園咖啡力」。▲第一屆桃園咖啡莊園節

邱副秘書長表示,今天特別邀請到嘉義咖啡協會-鄒築園創辦人方政倫理事長,分享外縣市咖啡種植與後製經驗,與在地業者交流,增添桃園咖啡未來發展能量;另「五感主題」咖啡農事體驗,活動前期開放網路報名率已逾七成,活動日現場報名亦十分踴躍、場場額滿,應民眾要求,市府於活動結束前更加碼現場報名一場次「咖啡園巡禮」體驗,帶領民眾走進咖啡世界。

▲第一屆桃園咖啡莊園節

市府農業局郭局長承泉表示,今天閉幕活動亦有中央大學外籍生至現場巡攤試喝咖啡、參與「認識咖啡果」的農事體驗,並與國外咖啡做有趣的比較;活動尾聲特別規劃半日咖啡音樂會,邀請清新女聲、熱力樂團「skaraoke大樂隊」輪番上陣,讓民眾一邊品嚐現場咖啡的多元風味,感受悠閒的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