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未繫安全帶辯「中風」不方便 搜出武士刀+毒品下場慘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毒品前科50多歲陳姓男子9日乘座友人車輛未繫安全帶,為巡邏員警發現予以攔停,雖然陳男辯稱因中風身體不便,但警方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共3小包、武士刀1把(已開鋒),將陳姓男子與駕駛等2名男子帶返所偵辦。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員警昨日於八德區永福西街、公園路口盤查可疑車輛時,發現陳姓男子乘座車輛未繫安全帶,並發現手上有塞東西及車內有疑似刀械等不明物體,於是要求陳男開門下車受檢,但陳男辯稱因中風行動不便才未繫安全帶,但員警表示,已發現可疑物品,陳男卻回「不要開玩笑」,員警則表示,已當場錄影了。

▲當場查獲已開武士刀和毒品。(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當場查獲已開鋒武士刀和毒品。(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當場查獲已開武士刀和毒品。(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於是在支援警力配合下,在車上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共3小包、武士刀1把(已開鋒),將陳姓男子等2名男子帶返所偵辦,警詢後發現2人都有毒品前科,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