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連環車禍撞死25歲工程人員!特斯拉、寶馬男交保 現場慘況曝

▲國道三號北上大溪路段,昨晚發生特斯拉撞上工程車意外,當時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三號北上大溪路段,昨晚發生特斯拉撞上工程車意外,當時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道三號桃園大溪北上路段7日晚間發生一起特斯拉轎車啟動輔助駕駛系統,卻不慎撞上前方工程緩衝車的事故。車禍後,俞姓工程人員在現場擺設交通錐,欲警告後方來車,不料又一輛寶馬疾駛而來撞上,導致他送醫後傷重不治。事後,肇事的2名江姓駕駛8日分別被國道警方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分別諭令依5至10萬元交保,但肇事原因待釐清。

▲國道三號北上大溪路段,昨晚發生特斯拉撞上工程車意外,特斯拉轎車還遭藍色寶馬轎車追撞,車身嚴重扭曲變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特斯拉撞上工程車,結果不久後又遭藍色寶轎車追撞,導致車身嚴重扭曲變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六隊指出,46歲江姓駕駛昨晚開特斯拉北上,行經國道三號北向63公里處時,不慎撞上施工中的工程緩衝車,導致車輛當場橫躺在內側中間車道。25歲俞姓工程人員見狀,擔心後方車輛追撞,立即擺設交通錐提醒後方來車。

怎料短短20秒後,另一名40歲江姓駕駛隨即藍色寶馬疾馳而來,卻未注意前方路況,不僅撞上俞姓工程人員,還撞擊打橫的白色特斯拉轎車,導致俞姓工程人員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國道三號北上大溪路段,昨晚發生特斯拉撞上工程車意外,俞姓工程人員慘遭藍色寶馬轎車撞上慘死,車身也嚴重混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藍色寶馬車頭潰爛,車體扭曲變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警方8日向桃園地檢署聲請報驗,將2名江姓駕駛移送檢方偵辦。檢察官相驗俞姓工程人員遺體時,家屬悲痛不已,希望檢警儘速釐清肇事責任。對此,特斯拉江姓駕駛則坦承,他啟動輔助系統駕駛,但未留意前方車況才釀禍;另一名寶馬轎車駕駛也說,未注意前方路況,因此追撞特斯拉與俞姓工程人員。

檢方複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諭令2人分別以5至10萬元交保。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國道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特斯拉撞工程車打橫路中 盡責工人放交通錐...20秒後被撞死

►「大姑姑借我錢」侄子電話求救 婦欲匯款警現身阻詐10萬元

►假公文詐騙!匯保證金不然沒收存款 檢「查」署錯字秒露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