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東超貴車禍畫面曝!3車總價可買北市房 原因竟是2人「腳癢」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5日上午6時許,北市環東大道往南港方向,有1名馬姓男子駕駛要價千萬的奧斯頓馬丁Vantage s超級跑車,因變換車道撞上前方陳男駕駛的麥拉倫650s的超級跑車。奧斯頓馬丁車內行車紀錄器曝光,原來雙方從內湖區開上環東大道往南港方向後,兩輛超跑狂加油門競速而釀禍,行車紀錄器錄下超跑追撞驚險過程!

▲奧斯頓馬丁在環東大道與麥拉倫以及賓士轎車發生碰撞,當時奧斯頓馬丁駕駛從兩車道中間行駛企圖閃避撞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奧斯頓馬丁在環東大道與麥拉倫以及賓士轎車發生碰撞,當時奧斯頓馬丁駕駛從兩車道中間行駛企圖閃避撞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奧斯頓馬丁車主追撞麥拉倫超跑、及內側車道的賓士車、事後3方自行協調和解,警方抄錄車主資料後讓3人離去,粗估2台車維修費用可達新台幣500萬元。

▲▼奧斯頓馬丁在環東大道與麥拉倫以及賓士轎車發生碰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奧斯頓馬丁在環東大道與麥拉倫以及賓士轎車發生碰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兩輛總市價近3千萬元的超跑追撞,7日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Vantage s超跑追撞行車紀錄器曝光,顯示兩輛超跑從內湖區堤頂大道上匝道往南港方向後就不斷競逐,奧斯頓馬丁車主緊追麥拉倫超跑。

而兩輛超跑上匝道後都一度時速破百競速,直到麥拉倫超跑車主發現小貨車擋住車道急煞,後方奧斯頓馬丁車主還試圖從麥拉倫和賓士車兩車道中間縫隙通過,但因兩車間距過窄直接撞上。驚險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

南港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並對車禍的3台豪車車主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為0。遭追撞的超跑麥拉倫車主陳男表示,是因前方自小貨車突然右轉進入他車道,他緊急煞車,後方的奧斯頓馬丁追撞上來。

馬姓駕駛開的奧斯頓馬丁Vantage s,擁有12缸引擎的爆發力,0至1百加速僅需要3.9秒,極速可達每小時328公里,車子起跳價就要1280萬。

陳姓駕駛的麥拉倫650s,0至1百公里加速僅需3秒,另外極速可達333公里,車子起跳價就要1535萬元。姜姓女子開的賓士轎車,估計也要200萬元左右。

【相關新聞】

獨/上班7天就滾上床!牙醫偷吃慘遇暴力小三 帶傷返家是日常

►獨/正妹小三苦等4年變臃腫大媽 牙醫疏離力護正宮慘淪刀下魂

►小三狠殺牙醫相驗出爐!身藏雙刀狂刺胸腹 割斷主動脈放血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