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牛排耽誤的濃湯店? 他大讚孫東寶湯「料多香甜」網點頭狂誇!

▲▼ 孫東寶牛排。(圖/翻攝自臉書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

▲不少網友認為,孫東寶的濃湯與餐包更好吃。(圖/翻攝自臉書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資料照)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網路上盛傳,不少連鎖餐廳主要銷售的食物都不如附餐或其他選擇來得好吃,肯德基、拿坡里、摩斯漢堡等都在此列,近日就有網友再度開啟這個話題,不過這次的主角是連鎖牛排餐館孫東寶。

一名網友在Dcard提到,「一般平價牛排館的濃湯料又少,調味也不到位,只有孫東寶的濃湯,料又多,也夠香甜,每次去都要喝個三碗」。原PO因此好奇有沒有人也覺得孫東寶的湯很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孫東寶的濃湯比排餐好吃。(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認為孫東寶的濃湯比排餐好吃。(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有不少喜歡同款濃湯的網友回應,「我,每次都是為了想喝湯才去孫東寶」、「因為肉很難吃所以覺得湯很猛」、「真的 ! 濃、純、香」、「他們牛排超級難吃,但我會為了湯跟餐包去吃」、「濃湯比牛排讚」、「湯真的不錯,我也一次三碗,曾經為了湯去點排餐」、「是真的蠻好喝的,第一次喝的時候有種:天哪,怎麼這麼好喝」、「孫東寶是主打湯包跟濃湯的店,煮濃湯絕不馬虎,對於湯包的品質也是非常的嚴格把關」、「前員工路過,自己上班都要先喝個好幾碗跟餐包哈哈哈」。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就是粉包煮出來的湯,「嗯嗯,還不錯,粉包的湯」、「現在湯幾乎都是粉包,我姐在做食品研發,你要什麼高湯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