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男清晨嫌吵猛刺阿姨頭頸10刀 落網喊「我有神經病」被收押 

▲▼失業,啃老,失業率,找工作,街友,遊民。(圖/達志/示意圖)

▲無業的劉男懷疑同住阿姨總是打擾他白天睡眠,持刀猛刺頭頸涉嫌殺人未遂。(示意圖/達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劉姓男子,生活作息長期日夜顛倒,還怪罪是家人害他睡眠不足,6日清晨,他懷疑是同住的阿姨製造噪音,持水果刀猛刺睡夢中的阿姨約10刀,阿姨頭、頸、臉部、四肢多處刀傷,所幸有棉被裹著而未送命,台北地檢署檢察官6日晚間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30多歲的劉男與母親、阿姨、外婆3位女性長輩同住,因總是晚上活動,白天才睡覺,和家人作息相反,長期睡眠不足、品質也不佳,劉男認為,平常會碎念他沒工作的阿姨,總是故意製造聲響打擾他的睡眠,害他壓力很大。

6日清晨7點多,劉男在房間聽到外面有聲響,懷疑又是阿姨在吵,便跑到廚房去拿了1把水果刀,衝進阿姨的房內,朝正在床上睡覺的阿姨胡亂猛刺約10刀,阿姨驚醒抱著棉被邊閃躲邊呼救,劉男的母親聞聲報警。

警方到場只見阿姨房內血跡四濺,緊急將阿姨送醫,所幸因為有棉被覆蓋緩衝,雖然頭、頸、臉部、四肢等多處刀傷,但傷勢不深沒有生命危險,劉男在母親和外婆的親情勸說下,坦承犯行,還說自己患有精神疾病,但覺得沒有必要所以沒回診拿藥,檢察官當庭依家暴殺人罪嫌將他逮捕並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