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惡火6死「僅一家屬到」!4死者身分待釐清 中檢成立服務處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棟集合式住宅6日下午傳出嚴重火警,釀成6死6傷慘劇。目前6具遺體均已送抵台中崇德殯儀館,檢方稍早已完成現場布設,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也在現場等待家屬,並協助確認死者身分,目前僅有廖姓女死者家屬到場,但稍早已經離開,其他死者家屬還未到,研判該棟大樓應是獨居者居多。

▲▼台中興中街火警6死,崇德殯儀館。(圖/記者唐詠絮攝)

▲台中興中街火警6死,遺體均已送抵崇德殯儀館。(圖/記者唐詠絮攝)

這場火警發生在6日下午4點30分,當時火勢猛烈、不斷竄出濃煙,現場多名住戶受困,警消接獲報案,派出超過30輛消防車輛,以及數十位消防員前往現場搶救;一度有民眾為躲避火勢冒險攀爬到外牆鐵窗,還有人不耐高溫,自高樓躍下重傷。

警消事後經查火場,該處大樓是地下一樓、地上七樓的合法建築,但八樓是違建頂加,大樓內一共尋獲6名死者。目前6具遺體均已送抵台中崇德殯儀館,檢方稍早已經完成現場布設,冷凍庫前也放置「0306台中興中街火災事故相驗中心」指示牌指引。

目前6名死者中僅有2人身分確認,分別是3樓發現的廖婦(66歲)、5樓發現的廖男(43歲),因此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也在現場等待家屬,並與中檢成立聯合服務處,協助確認死者身分,但目前僅有廖姓女死者家屬到場。

▼檢方稍早完成殯儀館現場布設。(圖/記者唐詠絮攝)

▲▼台中興中街火警6死,崇德殯儀館。(圖/記者唐詠絮攝)

▲▼台中興中街火警6死,崇德殯儀館。(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