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樂影業取消演唱會拖延退款 消保官:前年辦GOT7已鬧糾紛

▲▼             。(圖/記者白珈陽攝)

▲主任消保官康馨壬建議消費者可到地院聲請支付命令。(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海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去年主辦歌星辛曉琪《回報以歌》巡迴演唱會,同年11月間因故取消演唱會,承諾消費者將會於今年2月底前完成退款,如今卻傳出業者已經神隱,有許多歌迷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款項。主任消保官康馨壬表示,近期確實有接獲相關申訴案件,且該公司已非首次有此情形,建議消費者可到地院聲請支付命令。

康馨壬表示,去年11月跟今年3月,分別接獲此案的申訴,均是要求退票退款未果;另外,該公司已非第一次有相同狀況,先前有韓國團體《GOT7》前年3月原本要來台演出,也是該公司主辦,後續也遇到類似情形,且根據過去經驗,該業者會不斷展延退款日期,建議消費者可直接到地院聲請支付命令。

海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去年5月間,舉辦辛曉琪巡迴演唱會台中場,同年5月5日以遇疫情為由,將場次延期至同年12月25日,至同年11月間則以「演出技術問題」取消該場演唱會,於臉書社團《海樂大舞台》承諾消費者將從同年12月30日起計算的60天內,完成退費。

周姓民眾向《ETtoday東森新媒體》投訴,他跟妻子與友人去年3月上網訂購了4張單價1800元、共7200元的該場演唱會門票,經疫情延期、主辦方承諾退款,至今還未收到海樂影業的退款。

▲▼             。(圖/周姓民眾提供)

▲周男上網訂購4張演唱會門票。(圖/周姓民眾提供)

周男表示,他到辛曉琪臉書粉絲團詢問後,發現還有不少跟他相同情況的被害人,甚至有粉絲提到,「到海樂大舞台(臉書社團)詢問都沒回應,還會被刪留言」,認為海樂影業根本是擺爛,懷疑對方早已跑路。另外,台中有某間公司一口氣買了100張門票,消費近20萬元,到目前為止也還沒收到退款。

辛曉琪經紀人指出,辛曉琪的親友也有購買該場次的門票,到現在也一樣沒收到退款,辛曉琪本人也非常無奈。經紀人說,去年過年前曾多次跟海樂影業聯繫,對方一直承諾會在過年前後處理退款,但直到現在卻還是沒消息,而這禮拜也每天都與對方聯絡,均未獲得回應,目前不知道對方是發生什麼事、何種處理態度,只希望能盡快出面,不要讓歌迷權益受損。

記者致電演唱會售票窗口,工作人員指出票款事宜由海樂影業負責;至下午截稿前,記者撥打海樂影業官方電話數通,均無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