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遭「總經濟師」騙砲!慘淪洩欲工具 深夜發文告別世界

▲婉婉手持身分證實名舉報被騙砲。(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網友「婉婉」早前手持身份證,實名舉報國企總經濟師王興利收受賄賂,且屢在精神上對她進行摧殘,還致使其多次流產等。她昨(2)日深夜在發文,稱遭到漫罵詆毀想要離開這個世界。今(3)日凌晨一間酒店工作人員稱,婉婉已被送往醫院搶救,現場有民警。

綜合陸媒報導,婉婉發文指出,實名舉報只是想說清緣由,要一個公平公正的處理結果,然而大家卻都在分析她舉報的原因,還進行了謾罵與詆毀;自己曾多次想要離開這個世界,希望在她死後,眾人能繼續幫她監督調查結果。

她提到,自己出生沒多久被親生父母丟棄,由養父母撫養長大,而王興利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軌跡,帶給她很多傷害。最後,婉婉與父母道別,「再見了,我這個短暫而又漫長的一生。在我生命的最後,對我有誤解的人請對我多點善意吧。」

貼文引發大批網友關注。今日凌晨1時許,一名自稱是某連鎖酒店的女工作人員接通婉婉電話,稱入住其酒店的婉婉已被送至醫院搶救,她目前和民警在一起。

▲婉婉早前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據早前報導,婉婉日前實名舉報中交一公局集團項目原總經濟師王興利已婚騙砲,慘淪洩欲工具。她怒斥王興利生活腐化墮落,大搞權色交易,與多名女子有過不正當交易;出入娛樂場所,愛好低級趣味;隱瞞已婚事實,騙取她的信任,哄騙她與王興利同居生活1年多,致使多次流產。

此外,她還控訴,王興利存在利用職務之便,在工程項目承攬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為自己謀利,收受賄賂;瞞報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吃穿住用度全是高檔,資金來路不明;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公車私用等行為。

婉婉還表示跟王興利在一起期間,王興利多次精神上對她進行摧殘,言語辱罵,導致其得了極重度抑鬱等。中交一公局集團有限公司2月22日回應稱,集團黨委已給予王興利留黨察看1年處分、政務撤職處理,王興利已於今年1月辭職,中交集團已向一公局集團移交關於王興利涉嫌違紀違法的新線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