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藏不住正妹」引爆表特板 最後一張倒影曝光工具人

▲▼台南藏不住。(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分享「台南藏不住」正妹。(圖/翻攝批踢踢,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藏不住」的正妹遊台南,美照被批踢踢鄉民貼上表特板引起討論,其中最後2張照片被眼尖的鄉民發現「工具人」,底下推文也隨即歪樓。

▲▼台南藏不住。(圖/翻攝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特板2日有鄉民發文「台南藏不住」,只見一位身材相當突出的正妹遊台南,身材好到讓許多網友都無法離開目光。但鄉民畢竟是相當挑剔的,這樣的正妹還是會引來批評聲浪。

▲▼台南藏不住。(圖/翻攝批踢踢)

有鄉民酸說「這是表特不是奶特」、「嬰兒時期梅吃飽膩?」、「不是奶大就漂亮好嗎?」;但覺得漂亮的鄉民也是不少,推文說「一早精神都來了」、「這根本不用藏了」、「藏不住就大方一點」。

▲▼台南藏不住。(圖/翻攝批踢踢)

也有鄉民透露這位正妹的IG,還發現最後兩張照片玻璃中有倒影,有一位穿浴袍、疑似掌鏡的工具人男友,歪樓推文說「男友幸福」」、「藏不住的藏鏡人」、「都穿浴袍了還工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