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分局警涉185萬暴力討債!熱熔膠凌虐囚禁…新北檢聲押禁見

▲▼中山分局,派出所。(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山分局勤務中心王姓警員涉犯教唆、妨害自由遭送辦。(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2019年間與中山分局警員合夥做生意,借貸100萬元,不料後來經營娃娃機台慘賠,無力償還債務,竟在今年除夕遭黑幫押走囚禁,遭受各式凌虐。警方調查後,懷疑警員涉案,將人函送。新北地檢署則指揮廉政署會同分局督察室,到警員辦公室、住家搜索,全案依涉犯妨害自由、教唆偽證罪偵辦,加上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據悉,丁男2019年與從警20多年的中山分局勤務中心王姓警員及其妻子合夥做生意,後來趁著娃娃機熱潮想大賺一筆,便向王員借款100萬元,不料慘賠無力償還。為此,雙方談妥投資「放款生意」,丁男承諾陸續還錢,並由他負責借貸工作,但承諾疑似跳票,最後王姓夫婦將共185萬的債務轉給資產公司,輾轉來到四海幫成員手上。

2022年除夕夜,丁男在三重區遭7名黑衣人強押上車,載到新北市八里區一處工廠,遭眾人持熱熔膠條毆打凌虐,囚禁一天後才獲釋。案發後,他嚇得到派出所報警,並到醫院驗傷,警方後續鎖定34歲劉姓男子等6名黑幫成員。

警方調查後,懷疑王姓警員也有涉案,依教唆、妨害自由等罪函送偵辦。新北地檢署今(2日)指揮廉政署,會同中山分局督察室,到王姓警員辦公室及土城區住家進行搜索,扣得1支手機並拘提王員到案,訊後認為他涉嫌重大,並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