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雜草堆男焦屍身分曝 81歲地主疑「一動作」被燒死

▲▼警消撲滅火勢後經見一具男焦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消撲滅火勢後驚見一具男焦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2日下午4點多,高雄市路竹區高速公路旁,一處雜草堆發生火警,消防隊出動5車12人前往,抵達現場時,發現現場有多處零星火點,燃燒範圍約100平方公尺,立即佈線進行搶救,撲滅後發現一具男性焦屍。

據了解,死者是81歲老翁,也是這塊田的地主,報案人當時正在隔壁棗子園工作,是死者的姪子。據了解,死者家屬前幾天才決定將這塊地鑑界,以釐清土地範圍,當時死者就提出打算火燒雜草來整地,不過家屬覺得危險,因此當時表達不同意。

不過死者今天下午仍獨自到田地燒草,不排除當時被濃煙嗆暈倒臥田中,來不及逃生遭活活燒死,不過詳細狀況,警方仍在調查中。

▲▼警消撲滅火勢後經見一具男焦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延伸閱讀

►快訊/金門24歲警頭部中彈倒街頭 路人發現送醫搶救無效亡

►燈會落幕!陳其邁談「小戴崩壞」 無人機掉樹上「一度想停飛」

►又是你!男專偷自行車還抱怨「騎到半路落鏈」 警怒:犯1次抓1次

►最迷你贓物!怪男不偷手機「專拔SIM卡」 犯案動機超傻眼

►1周至少1件車禍!高雄增科技執法2地點曝 3/8正式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