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打工存錢「大一有車開」!卻遭女友狠甩:沒帶我吃大餐 姊傻眼

▲▼吃大餐,牛排,好料,晚餐,午餐,主餐,大廚,餐廳。(圖/達志/示意圖)

▲姊姊對於弟弟被甩的理由是「沒吃大餐」,感到傻眼。(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分手理由百百種,什麼樣的說法讓人覺得最瞎呢?有位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的弟弟打工存錢,大一就有車開,沒想到還是被女友狠甩,原因竟是「沒吃大餐」,讓身為姊姊的她相當傻眼。

原PO表示,弟弟從高二就開始打工賺錢,「補習班、保險和大老闆的助理都做過」,大學後靠自己打工存的錢買了一台二手車代步,雖然家裡還是有幫忙付一點車子頭期款,但因為弟弟都自己付房租、生活費,「所以他生活上會比較節省一點,畢竟一切開銷都自己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讓原PO傻眼的是,很努力賺錢,也懂得存錢的弟弟卻遭到女友狠甩,而原因竟是,「弟弟不能帶她吃大餐,她很委屈要分手」,原PO說道,弟弟的前女友是吃、穿、房租和學費都由父母負擔的類型,生活費花的也都是父母的錢,讓原PO替弟弟不平,「是在哈囉?我弟也不是每次都不大餐,是要平衡生活開銷」。

原PO替弟弟解釋,「偶爾吃大餐他當然可以,但女方就是要餐餐都吃好料」,也表示女方有許多小公主行徑,很明顯就是被父母寵壞了。貼文一出,網友們反應兩極,「這是公主」,「台女不意外」,「這種就趕快分手不用難過」,但也有網友認為,「女生就找到更好的當然要分手,想要餐餐大餐的高品質上流社會生活,也沒啥不對」,「生活水平不同啊!找適合的就好」,「男方自己肯吃苦很棒沒錯,但女方不肯一起吃苦,也不能勉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