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喜歡」他退項鍊換買男用長夾 櫃姐一個問題讓結局超展開

▲▼項鍊,首飾。(圖/取自Pixabay)

▲原PO拿項鍊去專櫃換貨。(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比較重視儀式感的情侶,可能會趁特殊節日買禮物送給彼此,不過就有名男網友表示,他在情人節當天送了條項鍊給女友,豈料兩人卻在一週後分手;由於女友事後堅持將項鍊退還,因此他便拿去原櫃點退換。這悲傷的故事在櫃姐的1句話之後超展開,讓底下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這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情人節過後拿禮物去專櫃退貨」為題發文,提到他在情人節後一週失戀,女友分手後堅持將禮物退還給他,於是他就將項鍊拿去專櫃,要換一個皮夾。當下,櫃姐詢問為何要換貨?原PO則說,因為女友不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櫃姐拿了幾款女用長夾出來介紹,直到原PO出言打斷,說自己想換的是男用長夾。對此,櫃姐不解詢問,不是女友不喜歡項鍊嗎?原PO則回應,女友不是不喜歡該專櫃的東西,而是「不喜歡我」。

喝酒,啤酒,喝醉酒。(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與女友分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起初專櫃只有2人服務原PO,事後就有其他服務人員現身,安慰原PO值得更好的、現在要犒賞自己等等。收到滿滿的暖心鼓勵後,原PO實在感動不已,也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在底下回應,「結果貼了更多錢在專櫃」、「好慘,至少前女友有退項鍊給你」、「聽你這樣講也覺得好難過」、「櫃哥、櫃姐好溫暖」、「暖哭了」、「好溫暖的專櫃人員」。其中還有許多網友哭笑不得表示,「失戀還能這麼幽默」、「對不起,我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笑到一半就哭了」、「我覺得你很幽默!會沒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