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姊想拿「妹婿的保險套」借精生子:用手塞進體內!妹竟答應

▲性,性病,保險套,性事,上床。(圖/翻攝自pixabay)

▲姊姊向她借拿老公用過的保險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表示,姊姊即將步入35歲,是個女強人也是個工作狂,遲遲沒有交往對象,前陣子姊姊提出,想要跟老公借精生子的念頭,她也點頭同意,姊姊希望可以拿用過的保險套,再自己將精液推進體中,「要做的時候先通知她,她到樓下等我們做完後領取套子」。刷新三觀的過程曝光後,網友們驚呆直呼太扯。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結婚3年,育有2寶,姊姊日前向她提出「跟老公借精生子」的想法,她認為如果照流程走,「有醫師協助我們當然願意」,不過姊姊覺得凍卵配對太麻煩,想直接拿老公用過的保險套,「然後再透過她自己的手,把保險套翻過來後,將殘精推到自己身體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可以拿新鮮的精子,姊姊表示要行房的時候先通知她,她可以到原PO家樓下等,領取保險套,「剩下的事我會自己想辦法」;或者,如果原PO的老公願意透過DIY的方式收集精液,她願意提供營養費。原PO則擔憂表示,「我的顧慮是,這樣真的不會有法律問題嗎?還是真的成功受孕的話,我們只要一輩子隱瞞,就ok?」

▲桃園市吳姓男子與已婚女友婚外情,2018年因感情糾紛發生口角,竟連續揚言將公布其裸照與性愛照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姊姊表示,會用手把精子推進體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看傻眼,「不是有精子銀行嗎?」「休蛋幾咧...我看了什麼」、「男人這麼多,為什麼找妹婿的」、「她會不會以後搭上你老公啊」、「為什麼要你老公的?這麼隨便的嗎,還是另有目的」、「我只想知道妳姐有沒有欣賞妳老公?如果有後患無窮」。還有網友猜測姊姊可能別有目的,「搞不好已經做過了,用這個理由來讓妳以為是保險套的精子讓她懷孕」。

也有網友指出,該顧慮的不只是法律問題,「你要妳姊的孩子叫妳老公爸爸?」「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是阿姨的孩子,可怕,該顧慮的不只是法律問題吧」、「妳居然能接受妳姊姊的小孩是你老公的?」「姊姊生出來的小孩有妳老公的血緣,要叫妳老公爸爸行嗎?長大需要父愛,妳老公要讓出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