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人人愛?他列出「台女SOP」:被甩還哭著求復合 引網共鳴

三角戀、劈腿、小三(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對於身邊「愛上渣男,還死不放手」的女性友人,感到相當傻眼(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在感情世界中,女生常表示「不希望遇到渣男」。但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分享,雖然女生常講「渣男退散」,但身邊就有「愛上渣男,還死不放手」的女性友人,讓他傻眼「渣男就是讚?」

原PO一開頭就直呼,「我真的認為女人是一個謎」,並表示自己有位女性朋友,跟男友在一起很久,但在交往期間「男方已約砲無數次」,女方雖然也很難過,「但也原諒了無數次」,原PO不解,每次若遇到一樣的事情,女方的SOP就會如下,「找朋友→哭訴→辱罵渣男喊分手→去提分手→最後又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不禁好奇,「到底是多愛渣男?」接著說道,那位渣男之後變本加厲,這次直接公開跟小三放閃,被原PO的女性友人發現後,男方終於主動提分手,「結果我朋友竟然還在挽回那位渣男!」讓原PO相當傻眼,忍不住去跟小三說實情,「沒想到我卻被我那位女性友人、渣男和小三接連封鎖」,令原PO崩潰問道,「是我觀念不正常嗎?一男二后比較正常嗎?」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同感,「我身邊也一堆愛上渣男不肯放手的」,「我朋友也這樣,到最後我都懶得安慰」,「有的人愛跟垃圾在一起,你幹嘛阻止」,「有些女生就是愛渣男,又愛抱怨又不放手,遇到這種別管比較好,讓她自生自滅」,「愛到卡慘死」,「刷新我三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