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3煞聘7大律師...賠償卻摳到爆 母怒轟:離譜數字=草菅人命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瑪莎拉蒂行車糾紛案,惡少張敦量等3人涉嫌殺人未遂案,今天下午在台中地院開庭。受傷的宋姓男大生的母親透露,對方律師在過年前曾提出調解意願,她也同意,未料對方提出的金額相當離譜,其中一人竟只願賠償「5萬、10萬」,甚至對她說「要不是有幫忙拉著,你兒子早被打死!」讓她痛批,草菅人命、根本無意調解!

▲男大生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宋姓男大生去年與開著瑪莎拉蒂的張敦量等人發生行車糾紛,竟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資料照片)

宋母坦言,兒子現在仍持續復健中,但不時有暈眩情況,且經過醫院判定目前智力為中下,「他晚上會睡不著坐在客廳,也被暈眩等後遺症影響,讓人看了非常心疼!」而她自己要照顧孩子,還得在醫院、法院來回奔波,也無法工作,但為了孩子,她努力讓生活維持正常。

宋母表示,張敦量等人請了7個赫赫有名的律師,為求交保,對方向法官提調解,她也同意,但沒想到對方的委任律師皆僅負擔醫藥費,其中陳勁豪的母親更說只願賠「5萬、10萬、已經付不起了」!

宋母說,張敦量的父親原也只願賠醫藥費,後來才改口願賠償醫藥費再加60萬,還不斷追問他們到底醫藥費多少錢?宋母氣憤地指出,對方喊價般的賠償讓人覺得毫無誠意,「他們把我的孩子傷得這麼重,面對過錯卻毫無悔意!賠償金多寡非取決我們要多少,而是對方的態度、願意如何補償這樣的過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