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對象「被同事搶走」!她怒罵:綠茶 網一看搖頭:妳們都是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的心儀對象遭到同事搶走。(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若遇到心儀對象,應該趕緊答應還是讓對方再追求一下呢?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遇到一個追求她的客人,不料最後卻被同事搶走,讓她氣炸怒罵「綠茶」。

原PO表示,自己在飲料店打工,「有個客人對我示好已經一個多月了」,然後有位同事卻趁她休假時,跟那位客人加通訊軟體「說要幫忙說服我」,沒想到私下卻跟原PO表示「要多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發生的事,更讓原PO徹底傻眼,「剛剛那位客人來買飲料,還帶一束花」,原PO起初以為是要送給自己的,結果竟然是送給同事,「她跟我說,她跟那位客人每天聊天,已經聊出感情了」,讓原PO氣得大罵,「搶別人的綠茶!叫我要多考慮,結果自己轉頭跟他交往?」

貼文一出,網友們卻紛紛噓爆,「自己讓別人等一個月還好意思」,「人家都示好一個多月,當然認為沒希望了,所以轉追別人」,「她綠茶,但妳也差不多欸」,也有網友安慰原PO,「有感覺就要快,還考慮就被搶了」,「綠茶婊的一貫手段,你中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