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戒護科長被打到骨折!小追撞竟遭2煞球棒爆襲 警急查藏鏡人

記者柯証誟/花蓮報導

花蓮自強外役監周姓戒護科長15日晚間開車遭人追撞,但沒想到,後車2名男子下車後就不分青紅皂白動手打人,甚至拿球棒揮打,還噴灑辣椒水,導致周男左手骨裂,而周男車上妻女也遭到波及。警方獲報後隨即介入調查,並於當晚逮捕2人到案,但由於2嫌說詞反覆,究竟是單純的行車糾紛,還是有幫派教唆犯案,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中。

▲▼     花蓮戒護科長當街遭毆        。(圖/記者柯証誟翻攝)

▲花蓮戒護科長當街遭毆,警急介入調查背後主因。(圖/記者柯証誟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5日晚間7時許,周男開車行經德安一街,但他卻在停等紅燈時抄到後方19歲劉姓男子開車追撞,雙方下車後,劉男竟與車上黃姓乘客持球棒、辣椒水不分青紅皂白的直接攻擊周男,而周男因伸手抵擋,左手慘被打到骨裂,車上妻小也遭受到辣椒水波及,而2嫌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

▲▼     花蓮戒護科長當街遭毆        。(圖/記者柯証誟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並於當晚逮捕2嫌到案,但2嫌堅稱是因周男態度不好才起動手。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雙方並未有所爭執,劉嫌下車就直接動手打人,黃嫌也衝回車上拿辣椒水,且周男又在監獄擔任戒護科長,而2嫌供詞也前後矛盾,對於關鍵原因更是拒而不答,行徑相當可疑。

警方初步研判無預謀,但仍會持續追查2嫌的相關通聯記錄及交往對象,以釐清是否有幫派背景,而目前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先將2嫌依殺人未遂及重傷害罪嫌送辦,全案正積極偵辦中。

▲▼     花蓮戒護科長當街遭毆        。(圖/記者柯証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