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妹「想當連環殺手」約砲引誘38歲男 浴血捅脖完成殺人心願

想當連環殺手!19歲妹約砲軟體引誘38歲男 瘋狂捅脖完成殺人心願。(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曾向朋友透露,每天都想殺人。(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19歲嫩妹竟然想當連環殺手,曾向朋友冷血表示,自己每天都想殺一個情人,後來利用約砲軟體成功誘惑一名38歲男子出來約會,2人在車上時,她突然拿出預藏的刀瘋狂刺向對方脖子,渾身是血被捕。

19歲女子莎拉(Sarah M)因為2021年5月持刀攻擊38歲保全扎耶德(Zayed E)被捕,受害男子雖然當下拼命抵抗,成功把刀從她手中奪走,送醫仍因重傷陷入昏迷,3周後不幸身亡。

本案近來開庭,調查發現莎拉把美國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和理察拉米雷茲(Richard Ramirez)當作偶像,在事發前5天特別買好凶刀,並向朋友表示,「我現在要去約會了,即將殺死第一個人,實在是太興奮了,祝我好運」。

好友庭上表示,她原以為莎拉是因為遭約會對象攻擊,才會持刀反擊,沒想到莎拉其實是預謀犯案。受害者家人則控訴,莎拉出庭應訊時竟然還特別化妝打扮,顯見其對犯行完全沒有悔意。

法官最後認為被告完全沒有顯示出任何一點同理心,並且在犯案前特別研究犯罪手法與進行計畫,純粹只是為了自己的慾望殺人。由於莎拉犯案時只有18歲,辯方希望依少年法最高求處8年徒刑,最後仍被法官判處12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