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初四啦!阿伯見「老公我愛你」搞超久轉帳 他上前卻同情了

▲▼許多超商設有ATM,但跨行提款仍須支付手續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自豪制止了一樁詐騙案。(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差點出事啦阿伯!有男網友到超商要領錢買東西,卻遇到一個阿伯要轉帳弄很久,便上前詢問。阿伯就秀出手機對話,說要轉帳給「朋友」,結果原PO一看對方的頭貼,還有催促轉帳的訊息,「老公好了嗎?老公我愛你!」就馬上請店員處理,也不忍直呼,「真的很不好意思跟那個阿伯講,你被詐騙集團騙了……」

「就在剛剛,我成功阻止了一場詐騙遊戲。」這位男網友15日在《●【爆廢公社】●》貼文,標註自己在某間超商,要領錢跟買東西,當時一個阿伯在用ATM,他站在後面看對方轉帳轉很久,忍不住上前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嗎?」阿伯見到救星,就說「我要轉帳錢給我朋友,但是怎麼轉都轉不出去!」並把交易明細表遞給原P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阿伯說自己要轉帳給「朋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一看,發現阿伯帳戶沒有設定轉帳功能,就先放心了,至於放心的理由,是因為他有看過阿伯的手機,「他告訴我,他要轉帳給這個朋友,然後我請阿伯把手機的LINE給我看一下,然後我看那個帳號就是標準的詐騙集團圖像,然後一直跟他講說『老公好了嗎?老公我愛你!』」

看到轉帳伯陷在戀愛泡泡中,原PO相當不忍心戳破,「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跟那個阿伯講,你被詐騙集團騙了……」也請超商店員幫忙處理後續。貼文吸引5千多人關注,就有不少網友笑讚,「好人一生平安」、「好人拉屎都有衛生紙,停車也都有位置。」還有人直呼,「明天來幫我爸媽的轉帳功能關閉」、「阿伯出事了,別轉啊」、「我之前當店員,也遇過想買點卡贊助失學少女的阿伯 XDXD,馬上擋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