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2愛子遭空軍上兵夫殘殺 她認屍崩潰哭癱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25歲蕭姓空軍上兵疑似與劉姓妻子感情不睦,13日涉嫌殺害兩名1、2歲稚子後墜樓重度昏迷。檢察官今天上午相驗解剖2童釐清死因。劉女前往殯儀館認屍後,情緒激動、痛哭失聲,整個人癱軟無法行走,旁人趕緊攙扶劉女到一旁休息。男童阿嬤也悲訴,事發至今心情無法平復,已幾乎3天沒有睡覺。

▲悲痛!2愛子遭空軍上兵夫殘殺,台中母認屍崩潰哭癱。(圖/記者白珈陽攝)

▲2愛子遭空軍上兵夫殘殺,劉女認屍時崩潰哭癱。(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悲痛!2愛子遭空軍上兵夫殘殺,台中母認屍崩潰哭癱。(圖/記者白珈陽攝)

蕭男與劉女感情不睦,事發前一日兩人一起出遊,途中發生爭執,之後妻子出門散心。蕭男懷疑劉女與其他男子曖昧欲離婚,但他不願離婚及讓孩子給其他男人照顧,涉嫌殺害兩名稚子後,從岳母家頂樓4樓墜樓倒臥馬路,被人發現後趕緊報警,劉家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出事。

由於蕭男墜樓前與兩個孩子在同一個房間,劉家人聽到蕭男墜樓消息後,前往三樓欲照顧兩個孩子,才發現孩子死亡,嚇得衝下來通知員警。警方上樓查看發現兩名男童躺在滿是鮮血床上,一童頸部明顯刀傷、一童無外傷,皆已呈現屍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攔不住妻上別人車!上兵殘殺2幼子後墜樓 檢上午解剖追查死因

殺2子上兵起底!自稱「詠春傳人」先有後婚 曾怨4萬薪養家壓力大

軍人涉殺2子再輕生 警巡邏發現有人墜樓敲門...家人才知出事了

「幹這輩子最瘋狂的事」涉殺2子軍人曾鬧失蹤 昨天還與妻出遊

大吵後妻子離家...空軍上兵殺2稚子輕生 檢15日相驗查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