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隱藏漢堡「只要30元」連麥胞都不知道! 內行秒懂:超好吃

▲▼麥當勞(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到麥當勞點隱藏餐點,但店員卻霧煞煞。(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麥當勞是很多民眾喜歡的速食之一,經常推出新產品吸引消費者,有些隱藏菜單可能連店員都不知道,一名網友表示,每次到麥當勞都會點「30元小漢堡」,但很多店員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總是要確認很多次,才能點到想吃的漢堡,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吃這麼多年麥當勞,第一次聽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每次到麥當勞點餐都會說「我要漢堡,30元小漢堡,最便宜的那種」,但店員總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店員總給我一個耐人尋味讓人不舒服的表情,經常讓我玻璃心碎滿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每次點餐都會被問「是什麼漢堡?」(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幸運遇到資深店員很快就可以點好餐,但遇到新人店員就會很頭痛,「人家就喜歡吃這種漢堡嘛,我知道點的人不多,而且它最便宜,可是我就是單純喜歡這款,錯了嗎?」他無奈表示,好幾次跟店員講超久,對方還是不知道他要什麼「漢堡」,最後只好點雙層牛肉吉事堡不加起司,「每次吃麥當勞都覺得心累」。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第一次聽到這餐點,「我第一次知道,我下次點來吃看看」、「好酷喔,明天也來去點來吃」、「原來啊!下次也要點點看」、「昨天才吃麥當勞,不知道有這個,下次我也要來點點看」、「長知識了,下次點看看」。

▲▼             。(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隱藏餐點。(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其中,也有許多網友大讚,30元小漢堡是麥當勞的經典,「這超讚,當初麥當勞打工員工餐半價,三餐都靠它」、「吉事漢堡很優欸,從小吃到大,吃了20幾年都不膩」、「講30元的漢堡就不會錯了,上週才點過」、「我也是一模一樣,還有碰到主管白眼我,以為我是笨蛋的」。

事實上,本站曾報導過《影/麥當勞竟有隱藏版「真漢堡」!一個30元連店員都不知道 網驚:長知識了》有店員跳出來說,「直接講要只有牛肉沒有吉事的漢堡會比較快,因為很常客人都會說我要漢堡,但其實是要雙層牛肉吉事堡,身為店員都會多問幾次確認一下。」另有網友建議說,「我都說30元的那個漢堡」、「我都說單點一個普通漢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