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他「軟男」 蔣萬安神回:謝謝扶龍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點評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立委蔣萬安是「軟男」,蔣萬安12日神回應,表示「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謝謝他有看到我的溫暖」。

王世堅昨批蔣萬安多年來都無法當機立斷,「他就是抱持著不犯錯、不得罪、不做決定」,點評他是「軟男」。蔣萬安今天笑著調侃,指王世堅過去批評的政治人物皆官運亨通的現象,向王世堅表示謝意,「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謝謝世堅議員他有看到我的溫暖,接下來我會更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的堅持和信念」。

昨天民眾黨前發言人陳思宇也以星座點將,分析民進黨北市熱門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與蔣萬安都是魔羯座,民眾黨人選黃珊珊則是天秤座,因此這次選戰是「珊珊大戰二魔黨」。

對此,蔣萬安則笑指「魔羯座據我了解,就是腳踏實地、務實做事、而且很有毅力」,不過大家除了關心星座以外,也希望大家看到政治人物過去為地方爭取什麼建設、做了哪些事情、為民眾解決了什麼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