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影響力「YouTuber是誰?」 網一致點名他:滿滿正能量

▲下個月,YouTube的原創內容影片將開放給所有的用戶免費使用。(圖/路透)

▲網友激推3組YouTuber,其中台客劇場被點名最具正能量。(圖/路透)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那些影響我的YouTuber!」一名女網友分享,YouTube有三個頻道的網紅深深改變原PO的價值觀與生活習慣,首先是台客劇場,讓原PO搖身一變「不塑之客」;接著是整理師末羊子,學會極簡生活與斷捨離;最後則是找蔬食,讓原PO嚐試吃素食。該文章引發討論,網友也一致大推台客劇場,認證真的充滿正能量。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一直以來都有在追蹤台客劇場、末羊子與找蔬食等三個頻道,帶著原PO以不同視角看世界,因此讓他靈機一動喊話「希望也可以為你們的生活帶來一點點的不同的視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擁有70.4萬訂閱數的「台客劇場」,原PO說,幾年前第一次看他的影片,才真正意識到環保議題,「無論是環保議題探索、生活實驗還是Vlog,每每都可以帶給我不同啟發」,潛移默化之下,原PO開始會帶環保餐具、環保吸管,積極當起「不塑之客」。

▲▼             。(圖/翻攝YouTube)

▲台客劇場曾挑戰三餐不花錢, 吃陌生人的剩菜 。(圖/翻攝台客劇場YouTube)

第二位登場的是「末羊子dontkjoanne」,訂閱數有39.6萬人,末羊子本身是位整理師,過去曾替愛莉莎莎整理雜亂的房間。

原PO說,末羊子讓她認識快時尚 、極簡、斷捨離與二手衣的話題,尤其每次看到「極簡一角落」就覺得動力滿滿,「以前也是腦波超弱,看到什麼就會很想買,接觸到極簡以後,開始會定期幫房間還有衣櫃減肥,斷捨離掉那些原本捨不得和一直以為還會用到的東西。」

▲▼             。(圖/翻攝YouTube)

▲末羊子會以比較活潑的方式來教大家如何收納 。(圖/翻攝末羊子dontkjoanne YouTube)

第三位則是「找蔬食」,訂閱數有21萬人,Hao與男友Yang其實是「肉食男遇上草食女」的組合,但受Hao的影響之下,Yang嘗試吃素爆瘦5公斤,以及看到大支的音樂MV改變想法,決定為動物吃素。

原PO分享,看著Hao與Yang推廣蔬食和永續,自己前陣子有嘗試吃一個月的方便素,無奈在葷食的家庭吃素有夠挑戰,尤其家人大部分無肉不歡,「目前在家就是儘量少吃肉,在外面吃飯也會選擇蔬食,慢慢改變,希望外面素食越來越普遍。」

▲▼             。(圖/翻攝YouTube)

▲兩人時常分享做菜食譜 。(圖/翻攝YouTube)

文章貼出後,底下網友也大推台客劇場,「台客劇場真的要推一個,以親力而為的方式深入議題,而且影片節奏和運鏡都很棒」、「真的很愛台客,每次看都滿滿的正能量」、「推台客,真的改變我價值觀,但我很少看他的片也沒訂閱,看了愛地球人生一週累積多少垃圾VS 便利人生一週累積多少垃圾?真的嚇到」、「台客劇場真的要推一個,以親力而為的方式深入議題,而且影片節奏和運鏡都很棒」、「找蔬食真的推推,每次認真看完他們推薦的影片都很心動想要吃素」。

另有網友也分享,其他也具影響力的網紅,「雖然不知道光頭葛格算不算YouTuber,但我心中是最清流的」、「NanaQ讓我學會極簡的生活,像是使用擦屁布和不吃早餐,這些讓我省好多錢」、「推個The DoDo Men」、「推一個 SALU,雖然現在影片沒有那麼常更了,他們的熱情、他們勇敢的心,前面幾年做出了很多感動人心的企劃」。

▼網友激推台客劇場,充滿正能量。(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