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卡關!遇陌生外國人救援 她科普台灣收熱情回應「小籠包」

▲▼王者榮耀,騰訊,手機遊戲。(圖/CFP)

▲女網友玩線上遊戲遇到外國朋友,還向對方介紹台灣。(圖/CFP)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玩個遊戲也能國民外交!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日前玩線上遊戲時卡關,急忙向附近兩名外國人求救,獲救之後三人開聊,對方問她來自哪裡,於是就向他們介紹起台灣的位置,最後三人成為朋友,還約好疫情過後來台灣吃臭豆腐,讓她覺得是個有趣的體驗。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在遊戲內跟外國人聊台灣」為題發文,表示最近迷上玩某個線上遊戲,是可以隨機加入別人世界的遊戲,前幾天玩的時候因為等級不夠,被卡在原地過不了關卡,看到附近有人,就隨口呼喊了「help me !」立刻引來2名外國人的注意,其中一人用驚訝的語氣問她是不是女生,另一人則要求她再說一次以做確認,她乖乖照做後,2人打趣地說「不用擔心寶貝我們來了!」、「gogogo!」,熱情地幫她過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三人開始聊天,其中一人問她來自哪裡,她回答台灣,接著另外一位隊友立即上網Google,查到小籠包,「喔喔喔!小籠包!台灣有!這個我喜歡,在華人街有吃過」。最後她還講解了台灣的地理位置,約好之後來吃臭豆腐,並互相加了好友。原PO表示,「總之算是很有趣的一次體驗,不過忘了問他們住哪裡,可惡。」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也有類似經驗,「我也有玩遊戲認識外國人,跟他們聊天那個感覺真的特有趣」、「玩特戰英豪都會遇到外國人,他們都會問哪裡人,但聽到臺灣人, 都會說臺灣No.1」、「我認識的都是日本人,他們還說等我去日本時,他們要來接機跟帶我去吃好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