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刮刮樂沒中!他準備丟掉「驚見TTT代碼」太特殊 一查中2100元

▲▼             。(圖/翻攝我愛刮刮樂~刮卡做公益)

▲原PO以為沒中,眼尖發現TTT代碼,才知竟中了2100元 。(圖/翻攝我愛刮刮樂~刮卡做公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差點把財神給丟掉!一名男網友透露,昨(9)日買了一張「無敵777」刮刮樂,刮完全部遊戲區後,都沒發現有對應的號碼,正當要把刮刮樂丟棄時,原PO發現代碼「TTT」很特殊,好奇一查台彩中獎代碼表,原來這張有中2100元。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我愛刮刮樂~刮卡做公益》表示,昨日花了300元買一張「無敵777」刮刮樂,一路刮完6個遊戲區,以為沒有中獎,正當他露出落寞神情想丟掉時,眼尖瞥見代碼「TTT」實在不尋常,結果好奇一查台彩神秘代碼表,「原來有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可見,遊戲第一區,幸運號碼為09跟21,但原PO刮出其他號碼卻都沒有對應成功,而特別的是,700元獎金上面出現「X3」符號,原來就是700元中3倍,因此原PO可拿到2100元獎金。

底下網友超嗨狂C一片,「TTT好像是這款才有」、「這個設計應該讓很多人直接丟掉」、「恭喜發財,分享好運給我CCCCC」、「C爆」、「我也第一次見到TTT,恭喜CCCC」。原PO則自嘲,「原來那個700X3有中,本來以為跟中間一樣要搭兩個相同金額才算,差點把它丟了!」

▲▼             。(圖/翻攝我愛刮刮樂~刮卡做公益)

▲原PO差點把2100元丟垃圾桶 。(圖/翻攝我愛刮刮樂~刮卡做公益)

據了解,代碼「TTT」是「無敵777」刮刮樂版本獨有,另外還有兩組代碼包括TSF、FHO,分別獎金為3500元與4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