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買黃鼠狼」男友問號求助 店員拿對了!網重念3次才懂正解

頭癢,抓頭,沒洗頭。(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網友不解「黃鼠狼」背後意義?(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你幫我去屈臣氏買黃鼠狼!」一名男網友疑惑表示,他是願意幫女友買東西,但對於「黃鼠狼」這3字卻感到不解,只是有趣的是,他照樣報給店員聽時,還真的買到正確的商品。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明明黏在內褲上」、「為什麼我秒懂」。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轉述他人故事,女友劈頭就說「你幫我去屈臣氏買黃鼠狼」,讓男方愣了一下,不解背後意思;接著女友又說,「你去跟店員說,他就會拿給你了!」雖然滿頭問號,不過男方還是出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抵達屈臣氏後,照著女友說的,詢問店員是否有賣「黃鼠狼」?想不到店員抬頭看了一眼,就走到一旁拿衛生棉並放到櫃檯。對此,男方疑惑問道,「為何衛生棉要叫黃鼠狼?」店員則回應,「因為黃鼠狼給雞拜年啦!」

▲衛生棉,生理期,月經。(圖/記者李佳蓉攝)

▲衛生棉。(圖/記者李佳蓉攝)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回應,「我念了3次才懂」、「你女友是不是每次要撕下來時都很痛苦?黏錯邊」、「這要會台語」、「我還是看留言才知道意思」、「我念好幾次、念很快才懂」、「這笑話一定是男生想的」、「雖然是老哏,再看還是好好笑」、「『雞拜年』原來還有這意思」、「學到了」、「我阿公追我阿嬤的時候也說這個笑話」、「都雞拜(幾百)年的笑話了」。

事實上,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笑話了,雖然有趣,但現實中這麼說,對方可能未必能聯想到。就有網友回說,「屁啦~我剛去屈臣氏跟店員說我要買黃鼠狼,他一副『哩系咧共X小』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