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車停路邊打手遊「聽到水聲」!他抬頭驚見「醉漢對副駕」撒尿

▲▼車停路邊遭撒尿。(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車停路邊遭撒尿。(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只是停在路邊玩個遊戲,竟然遭到撒尿攻擊!一名男子經過新北市永和永貞路時,將車輛停在停車格,沒想到竟然遭到撒尿攻擊,一看兇手當場氣炸,「好好在店家裡面尿尿不好嗎?」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指出,他經過永和永貞路時,停在停車格裡面,接著在車上玩手遊抒壓,沒想到聽見了水柱沖在鈑金上的聲音,一度以為是聽錯,抬頭查看才發現,竟然是有人對著副駕車門尿尿。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對面熱炒店的顧客喝醉,跑出來尿尿,讓他氣得不曉得要說什麼,「沒發現車上有人嗎??好好在店家裡面尿尿不好嗎?店家就在對面欸!」

▼男子聽到水聲,抬頭才發現竟是醉漢對著副駕車門尿尿。(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車停路邊遭撒尿。(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男子相當傻眼,明明就合法停在路邊的車格,還能碰上這種衰事,副駕車門遭到噴射,但對方又有一群人,深怕下車遭到圍毆,於是只能躲在車上拍。

網友們看完噁心的遭遇,也在下方留言建議,「你要在他尿到一半的時候喇叭按到底」、「他也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馬他,如果知道羞恥,就不會做這種事了」、「下次喇叭按著,讓大家看看」、「直接按喇叭啊!他們敢怎樣。油門是你的武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