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面對脆弱大不同!受傷的天蠍只對伴侶袒露、雙魚則把它當武器?

▲年輕情侶因痔瘡求醫,卻被發現害羞真相(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袒露情緒等於將最脆弱的自己曝露在他人面前,該向誰傾訴?該在什麼時間點發洩出來,不同星座有各自的考量。(圖/Pexels、pixabay)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為了身心健康,社會風氣如今也紛紛鼓勵人們要懂得適時展現脆弱。然而即使「向別人示弱」不再是一件害羞丟臉的事,但對於不同人來說,要卸下心防與武裝,還是有不同的門檻要跨過。想知道親密的家人與另一半是如何展現脆弱?《星座好朋友》特別整理星座3種不同表現及其背後可能的意義,想更了解他們的話,或許可試著以全新角度更貼近他們的心。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脆弱只在伴侶前面展現
這組星座的人雖然在面對朋友、情人都是不同的脾性,但私底下其實都滿愛逞強的,加上又把面子看得特別重,所以要看到他們在家人朋友面前示弱,基本上機率相當地低。那麼有誰能讓他們「脆弱得像個孩子」呢?答案自然就是——另一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唯有在伴侶面前,平常累積太多委屈和壓力的他們,才會放下繃緊的神經與武裝,好好地在對方的懷裡痛哭一場或是撒嬌討摸。對他們來說,另一半既是親密家人同時也是合作無間的戰友,在他們的身邊能感覺到滿滿的安全感,自然能呈現最赤裸、最脆弱的自己,也能確保另一半能提供他們重新站起來的勇氣。對於一般朋友來說,這些人在伴侶面前展現依賴的樣子,和平常認識的他,兩者印象真的有著天壤之別。

▲▼男女,情侶,愛情,分手,感情,男友,女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衛生紙準備好了?別急,一切只有等他們自己願意說
同樣擁有「鋼鐵之心」的這組星座,肩膀就宛如鋼鐵般,能承重的壓力可以說超乎大家的想像。不想麻煩身邊的人的原生性格,導致他們更加愛逞強的個性,就算是在職場、人際上受到一些委屈和難過,明明是找親友聊一聊就能好多的小事,他們也一樣會憋在心底撐到最後讓自己消化。

除了不想依賴、麻煩親友,自尊破高的這組星座,其實也擔心如果露出脆弱的一面,容易失去本來在別人心中建立起來的堅強形象,更有人擔心就此被人看不起,與其被壓力擊垮,他們更怕在別人面前脫下偽裝。因此,如果這組星座突如其來地找你聊他們的心事,除了代表你是他們極其信任的人以外,背後的訊息也包括——他們很難再撐下去了。只有到了這個時候,這組星座才會稍微地放下尊嚴、袒露自己。

▲▼公園,自然,壓力,焦慮,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lD-19。(圖/翻攝自Pixabay)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猜不到吧!偶爾的脆弱也是一種武器
和前面兩組的星座相反,這組星座不僅不會害怕向他人展露出脆弱的一面,相反的,他們甚至還滿喜歡,並且享受這樣的自己。因為他們始終相信「柔弱的人某方面還是勝過剛強的人」。通常不用等到別人關心,他們就會適時脫口說出自己最近面臨到的困難、壓力等問題。

當遇到比較困難的事情,他們比較不會硬ㄍㄧㄥ,而會婉轉地表達「自己辦不到」,藉此迴避一些他們無法駕馭的事。久而久之也能躲開許多麻煩的事情。所以對這組星座來說,「示弱」完全不用擔心會被人看不起,反而正好是他們可以順水推舟地承認自己「做不來」、「別找我」的閃躲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