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嫁富豪野雞變鳳凰!她卻淪三婚女「啃老24年」 靠94歲母照顧

▲▼ 湖南啃老女 。(圖/今日頭條)

▲熊麗 。(圖/今日頭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一名三婚女子因啃老24年引起熱議,她19歲時曾經嫁給建造業富豪,雖然婚姻以失敗告終,但獲得了14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61萬元)的贍養費,在當時可以在上海買下80平方公尺的房產,但她卻揮霍殆盡,之後在家啃老,還要94歲的母親幫她洗衣做飯。

▲▼ 湖南啃老女 。(圖/今日頭條)

▲94歲的母親在摔斷腿前,每天都給熊麗洗衣做飯。(圖/今日頭條)

據《今日頭條》報導,熊麗在6個兄弟姊妹中排行老么,從小備受寵愛,19歲那年的一次偶遇,令她這個出生於農村的女孩一夜之間「野雞變鳳凰」,嫁給了浙江一位富豪建商,還住進豪華大別墅,過起了雍容華貴的生活,可以說是風光無限。母親李鳳玲也很高興女兒找到好人家。

不過熊麗與富豪老公價值觀不合,結婚沒2年兩人就經常吵架,後來以離婚收場,拿到了14萬元的贍養費。在上世紀80年代,14萬元在當地算是一筆鉅額,完全能在北京、上海買一套80平方公尺的房子。

但熊麗只顧著享受,把錢花得一乾二淨,之後不想打工賺錢的她,嫁給了當地一個生意人,再度過上公主般的生活,不過2年後丈夫主動提了離婚。年近30歲的熊麗已經失去了長相優勢,嫁給了一名家境並不富裕的清潔工。

▲▼ 湖南啃老女 。(圖/今日頭條)

▲熊麗和母親。(圖/今日頭條)

過慣富裕生活、從來沒有工作過的熊麗哪裡吃得了貧窮的苦,最後提出了離婚。三段失敗的婚姻徹底讓熊麗對生活失去了動力,決定回老家啃老,此時母親已經70多歲。

回到家後,宛如「巨嬰」的熊麗無論是吃飯還是洗衣,生活起居全都由母親照顧,所有開銷都由母親一個月1400元的退休金支撐,每天都在家玩手機、看電視,絲毫沒有任何外出打工賺錢的想法。

熊麗的哥哥們曾經不止一次勸妹妹趁年輕去工作,可她依舊我行我素的啃老,兄長們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然而在2019年6月,94歲的母親買菜時意外摔斷腿,無法動彈。熊麗因沒有任何存款,只要找哥哥們要醫藥費,這讓對方非常憤怒,認為已經52歲的妹妹每天只顧著玩,不幫高齡老人出去買菜。

雙方吵得不可開交,熊麗還把兄長們告到了當地居委會。雖然最終經過調解,雙方簽署協議,但其中一個要求就是熊麗必須有謀生的工作,不過即使她想繼續啃老也沒辦法了,因為母親行動不便,已經無法再為小女兒洗衣做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