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證實密會馬英九 撇兩人談選舉「一聽就太好笑了」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曾與前總統馬英九會面,請益有關能源、兩岸及外交等總統職權要務。對此,柯文哲7日下午證實與馬英九會面,但柯也說,「馬總統怎麼會跟柯文哲討論選舉,一聽就太好笑了」。

▲前總統馬英九(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前北市議長陳健治(中)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馬英九、柯文哲曾出席「台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風傳媒》7日報導,柯文哲於2021年9月以「請益」為由,私下到馬英九辦公室與馬英九交換意見,是繼2020年邀請馬出席台北設市百年活動後,第2度踏進馬辦。報導也指,柯文哲與馬英九會談內容超越市政,涉及能源、兩岸及外交等總統職權要務。

柯文哲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被問到,跟馬英九見面聊了什麼?是否跟選舉有關?柯文哲回應,看馬英九交談(圖片)還是穿短袖,表示是去年暑假時候。

柯文哲表示,「我也常常去看阿扁啊!」政治前輩每個人都有累積自己的經驗,都可以作為請益的對象,這沒什麼奇怪,但若是每天都在聊天,就很奇怪,一年看一次也還好。

但柯文哲也說:「馬總統怎麼會跟柯文哲討論選舉,一聽就太好笑了,不要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