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接民眾黨秘書長 蔡壁如:到黨部幫忙、無人事變動

▲▼  柯文哲出席「北市防疫 感謝有你」 防疫團隊感恩儀式-蔡壁如。(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壁如回應接手民眾黨秘書長一事。(圖/記者黃克翔攝)

文/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6日電

針對媒體稱將接民眾黨秘書長一事,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晚間表示,她今天傍晚已跟黨主席柯文哲見面,內容有3點:柯文哲希望她能到黨部幫忙、不會有人事變動、為黨盡心盡力;過年後,黨部應該要啟動九合一選戰模式。

蔡壁如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她沒有跟柯文哲談過,媒體報導太過誇大;柯文哲的秘書在上會期臨時會時曾與她的助理聯繫,起因是最近議員提名有些紛紛擾擾,而她自己又是負責雲嘉南地區,所以柯文哲想要聊一下,並請她到黨部幫忙。

蔡壁如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年還沒過完,一整天就接到許多關心電話,趁著今天傍晚的空檔和柯文哲見面、談了一下,整個事情重點有3個。

蔡壁如指出,首先是柯文哲希望她能到黨部幫忙。由於過年前黨部對各地方議員參選人的提名,在社會各界產生很多紛擾,因為民眾有一些期待、對民眾黨提出的參選人也有期待。

她表示,民眾黨是由一群素人組成的政黨,正因為是素人,在提名的制度上有很多不足之處,最近社會上給予的指教和意見,柯文哲也聽見了;今年是民眾黨第一次參與九合一選舉,理論上過年後,黨部應該要啟動選戰模式。

其次,不會有人事變動。蔡壁如說,台灣民眾黨很小,沒有時間和本錢內耗,柯文哲請她到黨部幫忙,是來做事的,不會談人事、也不會有人事變動;在黨部,她要討論的是進入選戰模式之後,如何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

蔡壁如說,最後是為黨盡心盡力、鞠躬盡瘁。既然身為民眾黨一員、而黨主席又有命於她,一定為黨盡心盡力、鞠躬盡瘁,並期待黨員繼續給予批評、指教和建議,讓整個黨能朝向同一個目標前進,越來越上軌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