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柏瑟、張凱翔參選2022桃園區市議員 台南同鄉會成立後援會

▲李柏瑟、張凱翔參選2022桃園區市議員

▲李柏瑟(右)、張凱翔(左)參選2022桃園區市議員選舉。(圖/同鄉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九合一選舉年,各參選人於農曆年後,積極展開拜票行程。桃園市台南同鄉會副理事長李柏瑟、常務理事張凱翔兩人,相繼宣布參選2022桃園區市議員選舉,基於兩人長年參與會務推動,同鄉會於理監事會通過為李柏瑟、張凱翔成立後援會,期年底高票當選,進入市議會為市民朋友服務。

▲李柏瑟、張凱翔參選2022桃園區市議員

▲桃園市台南同鄉會理監事會通過為李柏瑟(右三)、張凱翔(左六)成立後援會助選。(圖/同鄉會提供)

桃園市台南同鄉會6日指出,同鄉會副理事長李柏瑟、常務理事張凱翔兩人,均符合該會選舉後援會施行辦法,為本會會員且擔任常務理監事二屆以上資格。後援會組織由參選人自行召集及聘任本會會員為主要幹部,成立後並將組織名單送本會備查通過後參選人得以「桃園市台南同鄉會○○○參選人後援會」名義發布競選文宣,至2022年選舉結束日止,期間不得有破壞本會名譽及激烈攻擊性言論,本會保有解散後援會的權力。

李柏瑟受到先後擔任里長、縣議員的先生廖輝星影響,投入為民服務工作,2018年首度參選桃園區市議員,以些微票之差落敗,2022捲土重來再次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區市議員,期獲鄉親支持。

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開南大學EMBA 商管碩士的張凱翔,現擔任HS合順聯合醫學集團執行長,從事醫療保健等相關產業。平日熱心地方公益,受到各方鼓勵,將以無黨籍出馬參選2022桃園區市議員選舉,懇請鄉親全力支持。

桃園市台南同鄉會現任理事長為黃輝福。在歷屆理事長和理監事團隊,全力奉獻會務,使台南同鄉會在桃園創造許多第一,這些第一的成果有:第一個擁有自己會館的同鄉會、第一個成立二代青年會的同鄉會、第一個成立美化人生聯誼會,經營鄉親健康的同鄉會…等亮眼佳績,為鄉親創造光榮感和幸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