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嫌21風味館很普 老饕打臉「1神物」必點:連鎖裡最好吃的

▲▼重傳LOGO。21世紀風味館,21風味館。(圖/資料照)

▲21風味館。(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說到速食店大家第一個想到麥當勞、肯德基,其實早年還有一家曾紅極一時的連鎖店「21風味館」。一名網友表示,他實際吃過21風味館覺得有點失望,價位還比麥當勞稍貴一點,究竟是靠哪一優勢能在台灣生存這麼多年?內行人點出,21風味館有一項神物「大勝(麥當勞)叔叔跟(肯德基)爺爺。」

原PO在PTT表示,印象中他小時候21風味館很有名,同學還說很好吃,但當時爸媽都不願意帶他去吃,直到自己長大吃了一次才了解,「以連鎖速食來說真der(的)又貴又普」,原本不是很看好它,結果近期在外送平台上看到21風味館,「這麼多年麥當勞肯德基都遍佈全台了,他還是只有那少少幾間店,21風味館該何去何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大推烤雞跟炸雞。(圖/翻攝自PTT)

網友一面倒點出,21風味館的炸雞跟烤雞都是神作,大勝很多連鎖速食店,「炸雞屌打拿坡里」、「炸雞應該是現在連鎖最好吃的」、「炸雞已經快幹掉肯德基了,烤雞也不錯」、「炸雞很多汁」、「炸雞好、烤雞好、蜂蜜綠好,怎麼輸?」

網友也提到,21風味館背後有統一集團撐腰,確實不用太擔心,「統一集團烤雞店,不用擔心未來吧」、「專攻百貨公司的應該很難倒」、「21背後還有個超級富爸爸」、「統一集團的還需要你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