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接單驚見「給我的彥彥老公」 人妻嬌留求歡密碼:快暴躁了

▲▼新冠肺炎 三級警戒延長 口罩 防疫 外送員。(圖/記者屠惠剛攝)

▲外送員收到令人害羞的餐點備註。(示意圖與本人無關/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外送員接單趣事多,一名外送員遇到人妻點餐備註欄留言快要100個字,指定要寫「給我的『彥彥老公』」,還說她晚上想吃「火鍋」,因為第二天沒吃快凍未條了。肉麻的「求愛密碼」讓他直呼,「快吐了!是什麼火鍋那麼厲害?」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附圖,取餐單上面的備註欄落落長一段話寫著,「麻煩店家出單貼在袋子上,給我的『彥彥老公』:老公,晚上11點前XX的體溫表要記得傳給學校。還有,我知道你一定很忙很累,先叫這個讓你墊墊胃~~晚上我要吃火鍋...第二天沒有吃了,快暴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點個外送「毛一堆,備註寫那麼多幹嘛」,尤其文中的「吃火鍋」讓他好奇到底是什麼火鍋那麼厲害,竟然兩天沒吃就會暴躁,「火鍋部分幫大家翻譯,拎祖嬤哈就固啊啦,甲飽來燒幹啦,卡緊鄧來啦!」

▲▼「給我的彥彥老公」外送員接單驚見人妻百字文 網友秒懂暗夜密碼。(圖/翻攝臉書)

▲人妻嬌喊「第二天沒吃火鍋了」。(圖/翻攝臉書)

發文笑翻網,「一點點嫉妒,一點點羨慕」、「該涮涮了」、「這下全台都知道了,彥彥的老婆晚上需要餵飽啦」、「當傳呼台是不是」、「笑死,我的天」、「哪家的火鍋那麼好吃」、「怕人家不知道他的彥彥老公」、「是不會用LINE嗎」、「火鍋是假,修竿是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